網頁

星期六, 2月 21, 2015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慶生迎新春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昨(廿)日舉辦二月份慶生會,向三名耆英祝壽,迎接羊年新春。幾十名耆英享用中式美食,欣賞歌舞,歡度一午。
            二月十九日是羊年新春正月一日。依照中國傳統習俗,昨日應該是回娘家省親的日子,不過人在海外的白禮頓樓耆英們,大都是家人中年紀,輩分最長者,在子女要上班,中午自己過之下,就暫把此處當娘家的到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來和好友寒暄,問候,談笑。
            已高齡八十五歲,住在牛頓市,平日以跑步半小時,飲用蜂蜜咖啡的曹偉倫,這天特地親手做了個喜氣洋洋的大福字,帶到白禮頓樓來給會場添喜氣。
            昨日的慶祝會,由趙令瑜,李正銀主持。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祝賀,發生日禮物,請出席耆英們合唱生日快樂歌,請壽星切蛋糕。在梅麗梨穿大紅絲棉襖,屋內掛吉祥如意圖案,門口擺八寶糖果禮盒的鋪排中,會場喜氣十足。
            慶祝會的表演節目有羅予禮,張秀蘭,楊遠清等三人組成的歌唱小組演唱康巴姑娘,雪上阿媽拉;今年七十五歲,來自廣東台山端芬的壽星翁秀玲獨唱祝福,從華森老人公寓來助陣的劉海臣,武國恩以二胡合奏“彩雲追月”,“步步高”,趙令瑜率唱歌班演唱“恭喜恭喜”,“歡樂年年”之後,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全體職員合唱“祝福你“,”新年好歌聯唱“,為慶祝會拉下帷幕。

圖片說明: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後左一),十歲的孫雯,武國恩,曹偉倫,劉海臣等人為三名壽星,梅秀英(前左起),翁秀玲,黃伍妹等人祝壽。(菊子攝)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門口擺出鮮花,果盤,增添新年喜氣。(菊子攝)


            壽星翁秀玲(左起),黃伍妹,梅秀英切蛋糕。(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