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09, 2015

大風雪再襲波士頓 州、市休班一天 波市停課兩天

大波士頓這週末有風雪,天氣預報本來是只降雪十二到十五吋雪,昨(八)日情況轉趨惡劣,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 )下午五點時宣佈,非緊急州府員工九日不必上班,籲民眾沒事不要上路。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昨日下午三點多已宣布了波士頓進入風雪緊急狀態,路邊停車禁令昨日下午四點起生效,六點就開始拖吊違規車輛。
            波士頓市公立學校週一,週二也將停課。
            昆士市昨晚七點半也宣佈,週一停課,風雪停車禁令,即起生效。
        摩頓市在七日晚六點,就已宣佈從八日一早八點起,未來幾天該市進入風雪緊急狀況,直到另行通知為止。八日晚六點還再進一步說明,週一(九日)市政府不上班,學校不上課。市營的青少年中心,耆英中心,圖書館都不開放。
            查理貝克表示,州政府希望所有的僱主能夠照辦,讓員工在家工作,或至少不要上路。
            查理貝克表示,九日不會禁止民眾出門上街,地鐵也會照常運行,但班次會減少,羅根機場的班次也將有限。
            查遜貝克表示他更擔心的是雪堆積得太多了。過去這十四,五天來,大雪恐怕已堆積了八十吋左右。
            截至昨日下午,麻州許多地方以下雪五吋,到週二時,可能累積到二尺那麼多了。

            布魯克蘭鎮(Brookline),林市(Lynn),瑞維爾(Revere),麥得福( Medford),雀喜(Chelsea)等市鎮,也都宣佈了週一停課。有些私立學校也已宣佈停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