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5, 2015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慶羊年 張美芳副總領事到賀

波士頓劍橋中文學校在二月廿一日的大年初三,慶祝羊年新春。儘管今冬嚴寒,風雪交加,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張美芳率三名領事於當天到賀,讓該校師生大感溫暖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劍橋中文學校校長陶凱,以及教務主任湯曉等該校教職員,學生及家長歡迎張美芳副總領事和僑務組組長馬翠宏、文化組組長王平、科技組領事付克飛等四名領事到會,聆聽張美芳帶來的祖國問候之後,一邊欣賞中央電視台的羊年春晚,一邊看學生及家長們獻演的各種節目。
張美芳為劍橋師生們帶來的一份特別禮物,是印有紐約中領館微信二維碼的書籤。許多出席者興奮的立即掃描,表示有了這工具,以後和中領館聯繫就更方便了。
慶祝新年大會事是劍橋中文學校每年都辦的傳統節目。當天全校師生及家長歡聚一堂,暢談一年來學校的變化、學生的進步、欣賞孩子和家長們精彩的才藝表演、還一起動手包餃子、分享各自帶來的美味佳餚、參加有獎競猜、唱卡拉OK,翩翩起舞。
最有意思的活動,還是大家自己動手包餃子,從和麵,調餡,擀皮,包餡,下鍋,全都自己來。當一鍋鍋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餃子上桌時,劍橋師生們人手一盤的邊吃元寶,邊話家常,年味更加濃厚。

圖片說明: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右二),校長陶凱(右三)等人歡迎張美芳副總領事等人。右一起馬翠宏,湯曉,李政玲,王平,付克飛,高青。(圖由劍橋中文學校提供)

            劍橋中文學校慶羊年新春,師生與嘉賓合影。(圖由劍橋中文學校提供)

            家長組合唱團表演。(圖由劍橋中文學校提供)


            自己動手包餃子,讓慶祝會年味更濃。(圖由劍橋中文學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