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12, 2015

摩頓市慶羊年新春 市長搖身變財神

華夏文化協會和摩頓高中亞裔俱樂部合作,二月七日在摩頓高中禮堂以“華夏之春”為主題,舉辦羊年吉祥慶祝會,以十八個節目與眾同歡。
            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非常支持市內居民,當天再度粉墨登場,上台向出席觀眾拜年。他笑說自己有三個名字,在中,英文姓名外,另一個名字是“財神”。
穿著財神裝的葛帝生,當天還由瑞獅陪同,走進觀眾席,派發利是糖。
            摩頓市今年在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交由摩頓高中亞裔俱樂部統籌,十八個節目,在余翠梅的華林功夫及太極學校,劉小梅率領的華夏文化協會藝術團之外,幾乎全為高中生們自己的表演。
            禮堂外擺出了吳紹營等人的寫書法,教做手工藝攤位。
            摩頓高中生們表演了手絹舞,嬉合舞,勁舞,街舞,綵帶舞等舞蹈,彈吉他獨唱,還推出一段國際時裝秀。
外邀團體的表演,有劍橋中國文化中心的夕陽紅時裝舞蹈隊, 以“張燈結彩賀新年”為主題,輕挪蓮步,優雅展示各色旗袍的時裝秀,以及林湛濤的學生吳飛格二胡獨奏“水鄉的春天”。
            總部設在摩頓市的華林功夫及太極學校,有兩個節目,舞獅及示範武術。
            大本營在摩頓市青年會內的華夏文化協會,有小龍人課後班表演小提琴,華夏文協藝術團表演三個節目,包括張學琼,黃穎慈,利麗蓉的三重唱“好人好夢”,該團六十八歲團員陳瑾教跳的“拜新年”舞蹈,以及劉小梅教唱的“大板城姑娘”。
            劉小梅透露,該團本有團員廿多人,但今年卻有人返國探親,有人得照顧生病的父母,一下子少了好多人。
            由於當天只有百餘人出席,使得可容四,五百人的摩頓高中禮堂,顯得有點空蕩。部分人士指出,大波士頓這陣子風雪過多,高中生宣傳未廣進社區都是原因。

圖片說明:

            穿著財神裝的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在瑞獅陪同中,向出席者拜年。(周攝)

            陳笑儀(左)也來看吳紹營寫書法。(菊子攝)


            華夏文協藝術團演唱“大板城的姑娘”。(周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