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04, 2015

麻州長為彌平預算提出減開支五億元計畫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三)日中午公佈提案,要調整州政府開支,以期彌平2015會計年度的五億元預算赤字。
查理貝克還打算藉著把原本指定給所謂儲備金的資本利得稅,稅收赦免項目等的收入轉撥出來,另闢二億五千萬元財源。
不過他不打算加稅,也不希望刪減地方市鎮補助,計畫以調整內閣開支,制定法案做額外刪減,非稅務調整,一次性行動等方式來達到目標。
            查理貝克政府表示,就如他們原先承諾的,他們不加稅,不刪地方補助,也不會提款,使得州政府的穩定基金數額減少。目前2015會計年度的預算不平衡,在更新稅務資料,以及諸如上週的暴風雪等因素後,已從七億六千五百萬元調整為七億六千八百萬元,和2014會計年度相比,增加了7.7%
            比較可以看得到的節省計畫,有10%來自州長辦公室,包括重新決定用途,優化麻州健康的現金管理等可節省一億六千八百萬元,凍結人事可節省二千二百萬元。

            從還沒開辦的項目中,約可節省七千三百萬元,包括三千七百萬元的經濟發展法案,廿萬元的公園管理研究,二百三十萬元的清潔水計畫及技術援助項目,六十萬元的水科技創新項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