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11, 2015

東西互聯文化中心春節晚會 2/21


Spring Festival 春節 Chunjie 羊年新春歌舞, 敬請大家二月二十一日一起慶祝羊年新春!波士頓和中國前來的舞蹈家、音樂家、戲曲表演家屆時獻上迎春節慶歌舞,大家可以欣賞到難得一見的川劇變臉王、紹劇美猴王、蒙古族迎春原創歌曲、越劇女小生一流表演。另外加盟出演的有波士頓中國音樂家協會、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褚鈴舞蹈學校、牛頓中文學校、華林派等表演團體。
 
表演時間地點:二月二十一日周六7:30在波士頓John Hancock Hall, 180 Berkeley Street

五位中美特邀出演嘉賓,將為波士頓觀眾帶來視覺和聽覺的唯美感受。年輕的郭茜雲和諾爾曼堅定執著地傳承本民族最為傳統的文化藝術,並在中國和世界傳播最為民族也是最為中國的表演藝術。郭茜雲生長在曲藝世家,從小立誌獻身越劇,專長女小生,扮相靚麗,並在少年時期就已取得優異成就,多次獲全國越劇大賽最佳獎項!諾爾曼亦是生長於藝術世家,父親布任巴雅爾母親烏日娜是中國著名表演藝術家和作曲家,其創作《吉祥三寶》在2009年的春晚後成為全中國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這首歌曲是布仁先生早些年為了愛女諾爾曼創作的。今次諾爾曼將為波士頓觀眾獻上布仁先生的創作歌曲《春天來了》,必將為我們帶來全新感受並為多雪的波士頓寒冬送來春天的溫暖!同樣令人期盼的是猴戲大師六齡童高徒、 國家一級演員、杭州蕭山戲劇家協會主席郭浚先生將為我們帶來美猴王的表演!定居麻州的楊書旺先生亦屆時獻藝,表演精彩川劇變臉!

這場中美聯手的新春晚會,是中美文化交流的完美詮釋和體現,是向美國社會介紹中國藝術的最佳方式,亦是波士頓華人社區的一致目標。相信這場新春盛宴能給波士頓的中國文化領域驅散嚴寒送來春風!

票價$20起,網上購票請上we-contact.org,問詢請打(978)600-8816。









(first appeared Feb 5th, 20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