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05, 2015

CPA, BCNC二月辦職業英語班

華人前進會與全食超市( Whole Foods)合作,將於一月七日(週三)晚六點半,在華人前進會假昆士小學飯堂舉行的月例會中,報告全食超市聘用本地居民為員工的進展。
華人前進會(CPA)和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並將從二月廿三日起至五月廿九日,每週一至五的早上九點半至中午十二點,開辦職業英語班,為有意進超市或零售業工作者,提供相關行業英語,客戶服務技巧,面試和簡歷寫作技巧等培訓。
從職業英語班畢業者,將可獲得全食超市和羅氏兄弟超市(Roche Bros.)的面試機會。
凡是住在波士頓,願意在週末工作,可因應彈性工作時間要求,英語達到中級水準,體格良好,能做超市提貨工作者,都可申請。
查詢或報名,可洽華人前進會劉衛恒,617-357-4499mark@cpaboston.org,或駱理德,617-259-1503lydia@cpabosto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