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15, 2015

波士頓首名華裔市議員三十歲了

波士頓市首名華裔市議員吳弭(Michelle Wu)昨(十四)日過三十歲生日。
            身為波士頓市最年輕市議員之一,吳弭一個月前才誕下麟兒,昨日中午已回市議會出席會議了。
吳弭辦公室透露,她爸爸為外孫取了個中文名字鮑凌樞。
            昨日吳弭辦公室發出通訊,向關心她的選民說,一年匆匆過去,展望未來,她期待繼續為民眾服務,把波士頓打造成更好的城市,讓市內每個鄰里社區內的家庭,都能生活得更好,
            去年她過生日時,要求選民及支持者,支持她個人最喜愛的非牟利組織“生日願望(Birthday Wishes )”,今年她要保持這一傳統。
            吳弭說明,生日願望這組織鼓勵草根志工為住在庇護所,流動旅店,或是過渡屋的流浪家庭辦生日會。在2014年內,該機構為32000名以上的流浪兒童辦了慶生會。每個月還在六十個以上的庇護所或機構,為一千名以上兒童服務。
        吳弭的父母當年從台灣移民來美時,買不起大生日禮物,但卻一定和家人,朋友為他們小孩子辦個小型聚會,讓他們感受到溫暖,安全。她希望支持她的民眾,也能愛屋及鳥,讓更多小朋友獲得溫暖。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十三日發表完市情咨文後,走到台下,和波市議員們打招呼。見到吳弭,熱情擁抱。(菊子攝)

        波士頓市議員吳弭(右起)和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Ken Fong,波市議員米高法拉提(Michael Flaherty)在波市長市情咨文發表會場相逢。(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