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05, 2015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年輕人上位 陳偉民,陳文珊接主席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昨(四)日再度交棒給年輕一代,年僅四十上下的陳偉民,陳文珊,接任正副主席。
其中的陳文珊更成為至孝篤親公所有史以來的首名女性副主席。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共有三名元老,昨日的新舊任職員就職交接,由都已年逾八十的陳毓璇,陳毓禮兩兄弟主持,見證卸任主席陳滋源,陳禮把印信交給陳偉民,陳文珊。另一名元老陳仕維,未及時趕到。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Bill Linehan),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主席團,阮振強,阮偉昌,李厚鵬,陳國漢等嘉賓,昨日都專程到賀。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新任主席陳偉民近來喜訊頻傳,去年初當選華埠社區議會議員,去年底升任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幕僚長,今年初又接掌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一職,成為該公所繼陳毓璇,陳廣漢之後,最年輕的主席。
陳偉民的父親陳文,住在摩頓市,以往鮮少到至孝篤親公所走動,昨日特地出席,為兒子感到驕傲。
陳文珊是波士頓A-1區警員之妻,曾任至孝篤親公所婦女部主席,追隨其父,曾任至孝篤親公所主席的陳天佐,已在公所服務多年。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在致詞時透露,陳偉民去年十一月才以傑出青年領袖身份,應邀訪問台灣,相信經過這考察之行後,將可在至孝篤親公所已有的基礎上,再為服務僑社帶來更新做法。
麻州眾議員麥家威也指出,早在他當選為眾議員之前,就已認識陳偉民,兩人的友情也日久彌堅。他相信陳偉民出任主席,可為華人社區帶來更好的服務。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Bill Linehan)坦言,這天對他來說是個特別日子。他憶述指出,陳偉民和他是同一天進波士頓市政府服務的,過去這些年來,無論是競選連任,或是角逐市議會議長職位,陳偉民都有絕佳的工作表現。由於他和陳毓禮,陳偉民的關係之久,之佳,林乃肯昨日還打趣指自己有一部分其實也算陳家人。他在發言時還點名感謝陳文浩。
甫卸任波士頓僑務委員一職,曾任至孝公所主席的陳家驊昨日擔任司儀,特地請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致詞。
郭大文昨日還帶了一疊僑委會的表揚狀,發給多名至孝篤親公所宗親,感謝他們匡助僑教中心的多項活動。

圖片說明:

            陳滋源(左起),陳建立,陳家驊,賴銘琪,林乃肯(Bill Linehan)恭喜陳偉民,陳文珊當選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菊子攝)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元老陳毓璇(左一),陳毓禮(左二)監督,陳滋源(右二起),陳禮把印信交給新主席陳偉民,陳文珊當選。右一為司禮的陳家驊。(菊子攝)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幹部與嘉賓合影。前排坐者,左起,陳毓璇,郭大文,林乃肯,賴銘琪,麥家威,阮振強。(菊子攝)

            司儀陳家驊(前左)特別介紹,陳文珊是歷年首名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女性副主席(前中)。(菊子攝)

            麻州眾議員麥家威(前)坦言他和陳偉民早在兩人都還默默無聞時,就已是好朋友。(菊子攝)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前)以手勢強調陳偉民對他幫助很大。(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