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07, 2015

波士頓冷起來了 今晚明早氣溫可能降到零下

國家氣象局昨(六)日呼籲大波士頓人穿暖些,今(七)晚開始,天氣很冷,寒風吹襲,氣溫將降至華氏零度以下。
 氣象局表示,從加拿大吹來的北極冷鋒將橫掃整個大波士頓,週二及週三的氣溫,最高只有華氏廿度出頭而已。
今晚開始到明日早上,將是氣溫最低的時候。波士頓地區可能低至零下一度,麻州西部,可能低到零下七度。
氣象員Alan Dunham表示,人們最好多穿幾層衣服,把耳朵包起來,還要記得戴手套,以免風一吹起來,會把人冷得凍傷,或讓人體溫過低,威脅到身體健康。
            氣象局已發出風冷警報,指州際公路495號以西及以北,在風速每小時四十哩吹襲下,氣溫將有如零下廿五至三十度,十分危險。
            甚至波士頓的氣溫都可能在週四早上降至零下廿一度。
            週五氣溫估計將回升到華氏三十度出頭。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昨日特地發佈通告,提醒市民注意天氣,只過去十年來,波士頓只在2011年,以及2005年出現過低於華氏零度的氣溫。為協助市民防寒,波士頓公共衛生局已和市內緊急庇護所聯繫,將開放供民眾取暖。民眾如果看見需要庇護所人士,可打電話通知市府,617-633-0170
            波市長也提醒房東們,必須為房客提供足夠的暖氣,在白天的早上七點至晚上十一點之間,把室溫保持在最低華氏六十八度,在晚上十一點至凌晨六點五十九分之間,室溫需維持在最低華氏六十四度。若房東或物業經理不理投訴,租客可打市長熱線617-635-4500求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