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06, 2015

波士頓市長要告麻州賭博局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昨(五)日公告各界,要告麻州賭博局,以阻止該局批准在艾佛瑞(Everett)市建十七億五千萬元的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 。
            波士頓市長要求薩福克郡高等法院(Suffolk Superior Court)廢止麻州賭博局挑選永利度假村的行動,並宣佈波士頓有權就此計畫做有約束力的投票。
            瑞維爾(Revere)市和尚莫維爾(Somerville)市為了麻州賭博局把大波士頓的賭博牌照給了永利度假村,已於去年九月提出告訴。
            波士頓市提告的法律文件長達七十五頁,指控麻州賭博局違反,漠視了麻州2011年的賭博法條文,而且以一個模擬式,預存反對波士頓市立場的公聽過程,打發了波士頓市的抱怨。
            波士頓市府在昨日公佈的聲明中指出,波士頓市的優先要務是保護市內居民。波士頓市相信自己是賭場所在地的東道主,計畫中賭場的唯一進出通道是經過天涯路(Horizon Way),也就是會直接穿越波士頓市,尤其是會經過查理士城這社區,交通已嚴重堵塞的魯瑟福道(Rutherford Ave.)道及蘇利文廣場(Sullivan Square)。新賭場計劃將對當地的公共安全及環境造成重大傷害。
            永利度假村昨日宣佈,該公司已在艾佛瑞市交割了一塊33英畝的土地,打算用來建造閃閃發亮的度假勝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