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24, 2015

大波士頓這週末大雪 估計四到八吋

國家天氣服務局預報,這個週末,冬季暴風雪來襲,麻州將落下既濕又重的大雪八吋。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昨(廿三)日下午發通知,籲請市民小心。
        氣象員Glenn Field表示,雖然是暴風雪,但速度很快,估計週六一早來襲,週六晚上就離開了。積雪最多的會是麻州中部,約四到八吋。麻州西部約四到六吋。波士頓地區大蓋也會有四到六吋。部分地區風速可能高達每小時五十哩。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籲請市民小心,並照顧鄰居耆英的安全。
            波士頓公共衛生局將和全市內的緊急庇護所,以及急救人員聯繫,協助流浪漢,有需要者可到市政府經營的南安普頓(Southampton)及位於南端的Woods Mullen庇護所(794 Massachusetts Avenue),獲取溫暖睡床及必要用品。
            見到有人需要庇護所,可打九一一電話。見到有人穿得不夠暖,可打電話給松街客棧的外展服務車,617-633-0170
            波市府也提醒民眾小心二氧化碳中毒,遵守鏟雪相關規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