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06, 2015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新屆主席阮偉昌、李厚鵬就任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新屆職員和嘉賓合影。前排左起,阮振強,李厚鵬,阮偉昌,賴銘琪,
伍伯和,司徒宗達,馬滌凡。後排左起,陳銘俊,黃夢彪,梅惠聰,郭大文,鄺國添,
陳國漢,司徒月華,梅少華(後排右起),余麗媖,黎亦置,五仕芳等人。(周菊子攝)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一月四日晚鳴鑼,響砲,幹部交接。主席一職有司徒宗達卸任,阮偉昌連任,2011年曾任主席的李厚鵬再度出任。
        四日晚的就職儀式,由梅惠聰擔任司儀,洪門元老伍伯和監交印信後,率領約十名新屆職員宣誓,簽名具結,再由幹事鄧安鳴鑼,響砲,禮成。會中並預告波士頓洪門將於2016年承辦懇親會。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元老伍伯和(右起)和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與卸任主席司徒宗達,
新屆主席阮偉昌,李厚鵬。(
周菊子攝)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在會所內張掛了2015年職員表。除目前人不在本地的副盟長謝仲安外,波士頓職位排在最前面的是監堂阮振強,接著是主席阮偉昌,李厚鵬,元老阮全義,伍伯和,秘書陳國漢,財政黎亦置,外交司徒月華,蕭偉岡,理財余麗媖,核數梅少華,康樂譚偉明,幹事鄧安。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元老伍伯和(右三)率領洪門新屆職員在紅花亭前的
關公像前宣誓就職。(
周菊子攝)
            其中的監堂阮振強在摩頓市與人合開聚喜樓餐廳,還在郊區擁有幾家餐廳;阮偉昌去年在夏利臣街新開張了出售名貴藥材的倡倫商行;李厚鵬曾在州政府任職,開設有工程公司,都是事業有成者。
            洪青體育會會長為周詩,吳偉湛。
            根據該一名單,波士頓洪門致公堂的職員,還有十三名監督,廿五名議員。司徒宗達卸任主席後成為監督中一員。阮浩鑾,阮文良,劉承徳,陳黃瑞金等人側身議員行列。
伍伯和(中)是波士頓洪門致公堂僅有的兩名元老之一。(周菊子攝)
            當晚到會嘉賓眾多,包括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李天生,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兩名新任主席陳偉民,陳文珊等,不下十餘人。
賴銘琪處長以廣東話致詞時指出,洪門歷史悠久,講究義氣,幾乎人盡皆知,連國父孫中山當年來波士頓,都在洪門義助中,借宿一宵。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以廣東話簡單致詞後,敦請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宣讀僑委會發的感謝狀,再由經文處長賴銘琪頒發給上屆主席司徒宗達,阮偉昌,以示隆重。
洪青體育會的兩名新會長,周詩(右),吳偉湛(左)都是在年紀還小時就移民
美國的“竹卡”,因為打排球而認識,加入洪清。(
菊子攝)
            洪青體育會今年的兩名會長,都是年紀不滿三十的年輕人。周詩是MBTA的技師,吳偉湛是會計。他們兩人都在十歲上下隨家人分別從香港,委內瑞拉移民來美,和朋友一起打排球時,接觸到洪青體育會,進而加入了這共約有三百名成員,重點放在體育性活動上的組織。
            據悉,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因為前往紐約,參加華裔警員劉文健的葬禮,代表波士頓華人社區,向這名無辜被槍殺的警員致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