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13, 2015

波市趕工建成新流民收容所

波士頓市政府交通局位於南安普頓街(Southampton)的舊招牌製作店(old sign sho),將於今(十三)日搖身變成全新的流民收容所。
波市府斥資兩百萬元,以前所未見速度,在三週內鋪了新地板、石膏牆,粉刷油漆,修理水管,裝燈,防火警報器, 安裝電力及暖氣系統等等,把這兩層高的磚樓整修得煥然一新。
今年十月時,通往位於海港上波士頓最大劉民收容所長島的橋樑,在工程師的譴責聲中關閉了。波市府因此趕工建新收容所,今日先安排一百人入住,期望四月時,能把長島庇護中心原本收容的七百多人都安置在這兒。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到波士頓新市場一帶,波士頓消防局總部對面,巡視這新收容所時說,波市將有最先進,很可能還是全美最好的流民收容所。他透露,照正常程序,這項翻修工程,單只是畫建築圖,就可能要一年多,完成整個翻修更不知要多久,但波市府必須盡快處理,那些人需要這個地方。
不過整個工程礙於猶豫不決,遲了兩個多月才開始,在那期間,數以百計以往在長島過夜的流民,得在南端體育館(South End gym),波市府舊停屍間,以及另一間收容所的飯廳,閣樓等地方,擠在小床或墊子上過了甚至長達六星期。
            波市府官員起初計畫在南端內州際公路93號旁的公共工程局(Public Works Department)土地上建收容所,但去年十二月時宣佈,將翻修位置更中間,有四萬五千平方呎的交通大樓。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巡視之後表示滿意。波市府的健康及人民服務長小阿若曰(Felix G. Arroyo),以及市府的新任公共衛生局局長阮惠(譯音,Huy Nguyen博士都讚嘆翻修工作能那麼快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