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29, 2015

麻州牛頓元極舞聯誼會慶七週年

右起,何金成,曾秀梅,鄭雪卿,鄭玉春等麻州牛頓元極舞健身會主要
幹部和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雲雯蓁夫婦一起切蛋糕。(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牛頓市報導) 美國麻州牛頓元極舞健身會上週末在波士頓僑教中心舉行七週年慶祝會,迎接羊年新春。四,五十人歡聚一堂,享美食,領紅包,討吉祥,抽獎,跳舞,玩得十分開心。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雲雯蓁夫婦(中)和元極舞會員們合影。
(菊子攝)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夫婦,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新英格蘭台灣商會前任會長許炳煌,紐英崙余風采堂主席余國華,以及美國麻州牛頓元極舞健身會的永久顧問兼總教練曾秀梅,何金成等人,當天一一應邀致詞。
會長鄭玉春透露,該會成立迄今,這還是第一次有處長出席,她備感榮幸。
會長鄭玉春(右)恭喜黃美年(左)抽中紅包最大獎,廿元。
(菊子攝)
賴銘琪笑說,他和妻子雲雯蓁就是做義工牽出的姻緣線,麻州元極舞聯誼會成員經常為社區活動做義工,值得嘉獎,鼓勵。
當天的慶祝活動由該會康樂組統籌,會員各自帶備佳餚美食出席,包括蚵仔麵線,燻魚,烤雞,燒鴨,炒米粉,油泡彩椒,碗粿,炒青菜,菜色應有盡有,香味四溢,每個人都吃得食指大動,頻頻加菜。
美國麻州牛頓元極舞健身會的會員,每次參加活動,都自動自發
的交一元,集資付場地費。(菊子攝)
其中鄭玉春和曾正泉做的蚵仔麵線,邱茜薔做的泡彩椒等,都大獲好評。
餘興節目由跳舞,抽獎掛帥。當天出席的會員,全都身穿紅衣白褲制服,跳扇舞,排舞,元極舞的新編舞蹈“元極雨露”等,讓會場內一片喜氣洋洋。
抽獎是當天活動的一大重點,共有兩種抽獎。一是討新年吉祥,人人有份的發紅包,一是共只有十七份禮品的抽獎。
紅包雖然人人有獎,但包包“內涵”不同。會長鄭玉春為製造氣氛,每個紅包裝有二元到廿元不等的現金。參加元極舞七年多,最近因為安排搬家已有一段時間沒能出席,現已高齡七十有餘的黃美年,幸運抽中廿元的最大獎,笑說這顯然是老天爺鼓勵她,即使搬到更遠的地方去,也要常常回來和夥伴們一起練舞。
禮品獎部分,由會長鄭玉春和另一名副會長包辦了十三份禮物,加上經文處處長,僑教中心主任各送出的二份禮物,當天一共有包括咖啡機,高級美酒,烤牛排機器,烤箱等形形色色十七份獎品,在會場有四,五十人的盛況下,還真是幸運者才有機會中獎。
美國麻州牛頓元極舞健身會每週二,週四早上十點,以及週日下午一點,在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練舞,健身。該會歡迎有志一同者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