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01, 2015

波士頓第一夜冰雕

蝌蚪遊樂場的冰雕,迎接2015。(菊子攝)

在柯普利廣場,三一教堂旁的這“冰龍”冰雕,尤其受到華人關注。

在柯普利廣場,三一教堂前的這冰雕,是“超人”出生地。

在波士頓廣場的這冰雕,一旁註明“創新”。人們一看,幾無例外的都說那是“愛因斯坦”。

在波士頓廣場的“老鷹展翅”。

2015波士頓第一夜“,像是要為波士頓祈求十全十美,在十個地點擺出了冰雕展示。
柯普利廣場,波士頓廣場,海恩斯會展中心旁得空地,往年是冰雕重點區。今年,海恩斯會展中心旁空地大施土木,當然也沒了冰雕。
波士頓廣場有兩座冰雕,分別在蝌蚪遊樂場(Tadpole Playground),蛙塘(Frog Pond),由 Steve Rose和冰效(Ice Effects製作。
柯普利廣場(Copley Square)也有兩座冰雕,一個是布魯克蘭鎮冰公司製作,一個是輝煌冰雕公司的Don Chapelle所雕的冰龍。
其他展出冰雕的地點,包括芬紐廳市場(Faneuil Hall Marketplace),東波士頓,電池碼頭酒店,新英格蘭水族館,波士頓海港Rowes碼頭,國際廣場(International Place),波士頓茶黨博物館及船,海港廣場(Seaport Place)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