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13, 2015

僑立中文學校說故事比賽表揚48學生

紐英崙中華僑立中文學校日前在昆士小學舉行20142015學年度故事演講比賽頒獎典禮,表揚48名獲獎同學。
僑立中文學校表示,說故事演講比賽雖是學術活動,但在家長,校董紛紛撥冗參加,校方精心佈置場地下,會場歡慶氣氛十足。
當天先由48名獲獎同學上台表演,有唱兒歌、講故事、詩歌朗誦和表演小品,花樣繁多。其中的預備班同學年紀雖小,表演起來毫不遜色,舉手投足充滿童趣,逗得出席觀眾樂呵呵的報以陣陣喝彩。星期日三年級的江卓睿在表演講故事時發音準確,動作唯妙唯肖,把《小猴子下山》這故事講得精彩有趣極了,博得最熱烈的掌聲。
表演完畢後,校董梁添光,鄺青鋒等人還與獲獎學生,在場嘉賓、家長代表和老師合影留念。
僑立中文學校老師表示,演講說故事比賽不僅鍛煉和培養了學生們的自信心,也讓他們從故事中學到待人處事道理,更重要的是學以致用,把學到的中文知識運用到表演中。


圖片說明:

            中華僑立學校演講說故事比賽得獎同學和嘉賓合影。(圖由中華僑立學校提供)

            獲獎學生之一現場表演。(圖由中華僑立學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