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17, 2015

波市最高大樓預定 2017落成

波士頓將於2017年,在達頓(Dalton)街一號,落成近四十年來最高的一座大樓,高700呎,有61層樓。造價估計七億五千萬元。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十五日和發展商費德曼(Richard L. Friedman)等人,一起出席了破土儀式。
            整個發展計畫中,還包括波士頓市內的第二座四季酒店,以及波市內最昂貴的共管公寓(condo)。
            費德曼也是位於劍橋市的木匠及公司(Carpenter & Co.)執行長。他說,這將是波士頓市所曾建造,品質最高的大樓。天花板有11尺高,每戶公寓內都有壁爐,最好的廚房,最好的所有東西。
            這棟大樓將座落在基督教科學廣場(Christian Science Plaza)旁的三角地塊,預定2017年竣工。建造經費來自26個不同國家的投資者,其中有不少錢來自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
            大波士頓地產會執行長Gregory Vasil表示,人們得知道,波士頓不再是以前的老波士頓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湧向這裏。
            費德曼也估計,這座摩天大厦的買家,約有百分之三十會是國際人士。
            基督教科學派第一教會(First Church of Christ, Scientist)挑選了費德曼的公司來發展這塊土地。波士頓重建局在2013年九月時,批准了發展計畫。
            這座61層高的大樓將有四季酒店的211間客房,以及位於高層的180各豪華共管公寓。
            在旁邊相鄰的一塊地上,芝加哥的Pritzker地產集團將建一座26層樓高的公寓大樓。
            由於波市府有包容性發展政策,費德曼已承諾在另外一個地點建29戶可負擔住宅。Pritzker將在所建大樓內留出14戶可負擔住宅,再在其他地點另外建14戶。
            一旦大樓建成後,全世界將有七個擁有兩座四季酒店的城市,波士頓市其中之一。其他幾個城市是倫敦,上海,新加坡,洛杉磯,芝加哥,以及伊斯坦堡。
            達頓街一號的摩天大樓將由Pei Cobb Freed & Partners公司設計漢考克塔(Hancock Tower)的建築師Harry N. Cobb和劍橋市七人公司(Seven Associates Inc.)的Gary Johnson 合作設計。
            大樓將有彎曲的玻璃外觀,新英格蘭大理石鋪出的地面,還有一個由著名景觀設計師Michael Van Valkenburg所設計,佔地五千平方呎的公園。大樓裡將有兩間餐廳,以及位於五十樓,僅開放給住戶使用的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