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13, 2015

2015開年 中華耆英會為八壽星慶生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九日舉辦慶生會,近七十人參加,祝八名壽星生日快樂,會場一片歡欣氣氛。
            2015開年第一個月就有八名壽星,耆英們開玩笑說,顯然中華耆英會今年要發達啦,紛紛向黃華、余維新、何佩榮、黃惠卿、周陳妹、蕭俊、杜之光、李綺慈等人獻上“福如東海年年在,壽比南山日日高”等祝福,個個滿臉笑意盎然的說要沾光了。
            慶生會在白禮頓中心主任梅麗梨致詞,給壽星發生日禮物,請工作人員送上生日蛋糕,點亮蠟燭、唱生日歌,吹蠟燭、許願後,開始表演慶祝。
在司儀趙令瑜、馮婉芬主持中,耆英們輪流上台表演。趙令瑜率歌唱班演唱”掀起你的蓋頭來“,”蘭花草“,”萬水千山總是情“等歌曲後,在波士頓已有歷史的馬仕威樂隊主唱梅凱生這天也來捧場,邊彈吉他邊演唱”生日快樂“,”月亮代表我的心“。
耆英中愛唱歌,聲音好的人不少,每次生日會,耆英們自娛自樂的節目,也都相當有水準。
當天的其他表演包括,李勣秀獨唱”勇敢的中國人“,張秀蘭、陳策生合唱”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周玉韶獨唱”祝福“,陳策生獨唱”永遠跟你走“。
慶生會最後在抽獎中結束。

圖片說明:

            壽星們,左起,杜之光、黃華、黃惠卿、余維新、周陳妹、肖俊、何佩榮接受出席者的祝福。(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