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08, 2015

甜甜圈公司要在中國開1400家分店

鄧肯甜甜圈(Dunkin’ Donuts)昨(八)日在網站上公佈,將於未來十年內在中國開1400家新店。
鄧肯甜甜圈創建於1950年,總部設在麻州肯頓(Canton)市,目前在中國內地16個地點開有分店。該公司表示,已和金杯(Golden Cup Pte. Ltd. )達成協議,要推出該公司成立65年來最大的一項發展計畫。第一家新店預定2015年沒開張。
和亞洲投資公司共同有有金車公司的祖樂比(Jolibee)食品公司主席陳覺中(Tony Tan Caktiong)表示,在消費者人數,消費能力不斷增長下,中國市場提供了巨大機會。
正快速擴展的星巴克(Starbucks)去年十二月時表示,將在中國倍增能見度,估計到2019年時會有三千多家分店。中國南方地區也開始種更多咖啡,進口更多咖啡。2012年時進口了將近一百四十萬袋,比2010年增加了一倍。
鄧肯甜甜圈目前在全世界36個國家銷售糕餅及咖啡,而且近年來一直想擴展盡更多國際地點。本週就簽訂協議,要在墨西哥內增加一百個地點,去年該公司也簽署了在巴西,瑞典,奧地利等地擴展的協議。在2013年時,該公司簽訂協議,要在中國的上海,江蘇,浙江等地區開張100多家餐廳。該公司目前在全世界有11,000家餐廳。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