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04, 2014

年關近盜賊出 警察呼籲小心財物露白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鄺志強(Ken Fong)昨(三)日在華埠治安委員會月會中提醒民眾,年關將近,偷盜增多,平時應小心門戶,停洎車輛時也別讓財物露白,惹起賊心。
            昨日的治安委員會議,改在天滿街333號的圓形教堂舉行,並無大事。陳情案之一是騰皇閣東主李衛新報告,將整修騰皇閣,改名“大上海”,預計明年推出一家全新的上海菜餐廳,從早上八點起提供早餐,將聘請真正的上海大廚掌鑊,來自香港的名建築師做室內設計,目前正在申請全酒牌。
            鄺志強以統計指出,和去年同期相比,犯罪數量大減,唯一增多的是汽車偷盜。過去三十天內,華埠一帶發生了兩宗搶劫案,十四宗盜竊案,以及十一宗從汽車內偷盜財物案。有一輛汽車被拖吊,警方開出49張車輛違規罰單,以及237張停車違規罰單。
            鄺志強在報告時指出,其中一宗搶劫案頗為特別。一對夫妻被搶後,有兩名流浪漢趨前協助,還能說出名字的幫警察辨認搶匪身份,讓警方得以迅速逮捕嫌犯。
            根據警方報告,十一月十八日時,A-1區警察持搜索令在華埠夏利臣街(Harrison)和愛丁保羅街(Edinboro)的兩個地點進行搜查。
            鄺志強昨日透露,愛丁保羅街附近出現妓女,老鴇,警方已做偵查,但並未逮捕任何人。根據警方資料,那些妓女其實都是受害者。
            波士頓華人佈道會牧師陳卓明也提出,某個週日早上十一點左右,在教堂附近糕餅店旁,竟有人在車內口交。教會教友聽聞此事,都很震驚。希望警方加強掃蕩這種行為。
            大同村物業管理經理翁麗芳昨日也在會中指稱,大同村靠馬津尼路(Marginal)一帶的籬笆,經常有人塗鴉。早上經過該一地段,也常看見滿地不堪入目的物品,希望警方能協助處理。
            鄺志強指出,大同村可洽請市政府協助用強力沖水機沖洗。
            住在橡木街上的梅大衛,請警方巡邏時加強關注附近的夜間非法停車問題。
            會中,塔芙茨大學社區關係主任魯貝(Barbara Rubel)報告,該校和塔一的生物安全委員會將於十二月十日(週三)下午五點半,在夏利臣街150Behrakis禮堂130室,舉行社區會議,報告生物實驗室相關事宜。華埠主街經理何藹茵報告,今年的波士頓市長聖誕列車,將於十二月五日(週五)下午六點十五分開到波士頓華埠的夏利臣街和益士石街交口。
          
圖片說明: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鄺志強(Ken Fong)在華埠治安委員會中籲民眾小心別讓財物露白。(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治安會議昨日在圓形教堂內舉行。(菊子攝)

            波士頓華人佈道會牧師陳卓明(左二)報告華埠街道出現的狀況。(菊子攝)


            騰皇閣東主李衛新(立者)報告,將在騰皇閣舊址開張“大上海”餐廳。(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