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10, 2014

北美關注香港團體呼籲警察停止暴力

停止警暴 尊重人權 全世界都在監察                   北美多個關注香港,支持民主運動團體在香港警察即將全力清場,鎮壓和平示威的前夕,發出以下聯合聲明:

我們是北美捍衛人權的公民和學生,對於香港警察以暴力和血腥手段鎮壓和平示威的香港學生和市民,我們予以強烈譴責,並要求香港特別行政區首長梁振英及其政府立即停止警察的濫權及暴力行為。香港作為著名的國際都會,長久以來享有世界級的文明聲譽,我們相信香港政府應有政治勇氣,與學生及示威者共同尋求一個和平解決的方案,避免任何流血及不必要的悲劇再次發生。

五名年齡由17至21歲的學生平均絶食超過114小時,只為一個訴求,就是與政府恢復對話。 我們難以想像,哪一個管治文明社會而又自詡有民意代表的政府可以如斯冷血,對青年學生的卑微訴求不聞不問,無動於衷,完全罔顧基本的人道精神。

為了對香港政府及警方違反人權和濫施暴力的行為傳達抗議,我們將展開一項國際行動,促請各個民主國家的主要城市
宣布將香港特區行政首長梁振英及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列為不受歡迎的訪客,亦即是:國際社會不受歡迎人物。
停止警方濫用暴力,停止流血鎮壓!全世界都在監察
波士頓---海外香港華人民主人權促進會  Association of Overseas Hong Kong Chinese for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OHKCDHR)
波士頓---港澳之友社 Boston - Friends of Hong Kong and Macau
卡加利中國民主促進會 Movement for Democracy in China (Calgary)
洛杉磯香港論壇 Hong Kong Forum, Los Angeles
紐約---NY4HK
紐約 天安門紀念基金會 Tiananmen Memorial Foundation
三藩市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 Chinese Democracy Education Foundation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  Toronto Association for Democracy in China
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 Vancouver Society in Support of Democratic Movement
華盛顿海外香港華人聯會  Federation of Overseas Hong Kong Chinese, - Washington, D.C. (FOHKC-DC)

聲明亦會以全版廣告形式在香港蘋果日報刊出。我們亦在互聯網上設立了一個請願網頁,譴責香港警察, 呼籲停止暴力鎮壓。請簽名支持及廣傳。

譴責香港警察, 呼籲停止暴力鎮壓 
Stop Hong Kong Police Violence on Studentshttp://stophongkongpoliceviolence.com/
 
波士頓聯絡人: 謝中之(Chungchi Che)--TEL:617-966-2575---Email:che8888@ao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