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06, 2014

林書豪隨湖人隊抵波出戰

受林書豪旋風影響,美國職籃塞爾特人(Celtics)隊五日晚在主場TD 花園迎戰湖人隊(Lakes),特地推出“亞裔之夜”,既邀天使舞蹈團做中場表演,也請伊曼福德公司促銷,從大波士頓各大學生會及華人團體,吸引來逾千名亞裔觀眾。
            熟悉美國職業籃球聯盟比賽的人大都知道,塞爾特人隊和湖人隊一樣,今年表現都不怎麼樣,但五日晚這場比賽,卻讓大約有19600座位的TD花園球場幾乎座無虛席。
            這場球賽最終的比數為11396,湖人隊落敗17分。華裔球迷關心的林書豪,當晚表現不算差,出場十九分鐘,得了十四分,兩次助攻,但湖人隊仍然沒有重用他,教練還在其中一節比賽未賽完前,就把他換了下來。某體育報導稱,林書豪在這場比賽中出場的時間,甚至比幾名替補球員還少。
搜狐體育九月份有一篇報導稱林書豪在湖人隊的薪資排第四高,下個賽季的帳面薪資是1500萬元。
            五日晚,由於塞爾特人隊是波士頓本地隊伍,支持者眾多,球場內到處都是穿著綠球衣,臉上畫著綠葉圖案的球迷。
            不過許多華裔是衝著穿黃色湖人隊球衣的林書豪,才買票進場的。林書豪進球場時,華裔球迷們蜂湧而上,想請他在T恤上簽名。
伊曼福德公司負責人李琛表示,美國職籃球賽,門票最便宜也要將近五十元,兩,三百元一張的都還坐不到前排去,可是林書豪還真挺有魅力,塞爾特人隊舉辦亞裔之夜球迷活動,都讓學生們覺得很貼心,新英格蘭地區各大學生會協助推票,促成千人出席為林書豪加油的熱度。
中國國家旅遊局駐紐約辦事處為此特地情商該公司到場派發北京,上海,杭州等中國景點的旅遊資料,分送卡通圖案的中國美食地圖,有如做了場體育外交活動。
事後有出席活動同學表示,在美國看球賽,尤其是這種一年,一,兩次的職業隊,還真不是一般消費。門票價格不菲之外,TD花園球賽期間的停車收費四十二元,球場內一片披薩要七元,一罐可樂要六元,一杯啤酒小的也要八元五角。口袋不夠“麥克”的,只能望們興嘆。

圖片說明:

            林書豪代表湖人隊到波士頓出戰。(菊子攝)

            伊曼福德公司負責人李琛(左一)把羅德島華人協會的吳子平(右一)夫婦也遊說到波士頓來看球賽。(菊子攝)
            林書豪。(菊子攝)

            TD花園球場五日晚幾乎座無虛席。(菊子攝)

            五日晚的球賽啦隊,也特地找了名亞裔美女一起出鏡。(菊子攝)

            天使舞蹈團應邀做中場表演,以色彩豔麗的“舞動青春”鎮壓全場。(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