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10, 2014

廣教學校得中文朗誦冠軍

中華廣教學校日前報喜訊。該校校長曾秀芬親自帶隊參加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所辦漢字文化節的中文朗誦、國(粵)語歌唱、中文“聽打”比賽,搬回中年級組國語朗誦冠軍。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今年的漢字文化節比賽,在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共有勒星頓,文誠,中華廣教學校,沙龍,牛頓,麻州中部等七所學校約一百人次參加。
            中華廣教學校由校長曾秀芬,董事長蔡倩婷親自帶隊,率領十四名同學參賽,奪得優異成績,欣慰不已。
            建校已逾九十六年,一向以廣東話為主要教學語言的廣教學校,今年卻在國語上的表現大放異彩,一舉奪得國語朗誦的冠亞軍,包括林嘉彤以朱自清的散文《春》,奪得(9-11歲)中年級組朗誦比賽冠軍。曹婷欣,盧智霖,黃達強,廖熙欣,陳思暢,邱詠瑜,蔣貝貝,陳鎔俊,陳妍妍等七人一隊的小組,以蘇轼的《念奴嬌•赤壁懷古》,奪得第二名。
            其他得獎者包括Yasen Colon清唱《大海啊故鄉!》,奪得中年級組國語歌唱第三名。葉日進以粵語演唱《摘星》,和另一名女生分享高年級組一二名。
            廣教學校另有八名學生參加了中文寫作比賽。

圖片說明:

榮獲朗誦(中年級組)冠軍的林嘉彤(前排左一 )榮獲朗誦(中年級組)第二名的小組成員:廖熙欣 (後排左一起)、陳妍妍 、蔣貝貝、陳镕俊、盧智霖、丘詠瑜(前排左六)、陳思暢 (前排左七)。(圖由廣教學校提供)

            中華廣教學生和其他得獎者一起領獎。(圖由廣教學校提供)


葉日進(右一)參加粵語歌唱比賽,贏得名次。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左一)頒獎。(圖由廣教學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