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04, 2014

查理貝克內閣再添一人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內閣人選再添一名麻州議員。昨(三)日傳出,民主黨籍的麻州眾議員卡羅貝索(Carlo Basile)將出任秘書長(chief secretary)。
            現年四十三歲,從2007年起當選為轄區包括東波士頓的麻州眾議員的卡羅貝索,畢業於薩福克大學,2002年擔任麻州汽車監理處(Massachusetts Registry of Motor Vehicles)幕僚長,目前是東波士頓青年會董事,也是麻州議會內的退伍軍人及聯邦事務委員會主席。
            他的“秘書長”一職,必須處理局會董事聘任,也為州長和麻州議會搭橋聯繫。
            維基百科上關於卡羅貝索的介紹很少。
            波士頓環球報指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在挑選內閣人選時,帶有他的前任上司,麻州前州長威廉威爾德(William Weld)的影子,指派了多名民主黨人擔任重要的內閣職位,包括他的幕僚長Steven Kadish,經濟及住宅顧問Jay Ash等。
            卡羅貝索是查理貝克指派入閣的第二名麻州眾議員。另一人為被指派為能源及環境事務長的麻州眾議員畢頓(Matt Beat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