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03, 2014

波士頓僑教中心年終謝志工 鄭玉春好運再中頭獎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上週末在牛頓市中心會址,舉辦僑務志工會議,聚餐,抽獎,頒發獎狀,表揚紐英崙客家鄉親會,麻州元極舞健身會。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在致詞時指出,做志工既可結交更多朋友,也能凝聚親人感情,甚且還能學會改變自己,跳脫出迷思,對人生有更正面的想法。一向忙於照顧家人的婦女,在子女成長,離家闖天下後,面對“空巢”,也可藉著做志工,重新找到自己,生活觸角更廣。做志工還讓人在無形中增加了運動量,身體因而更健康。
賴銘琪半開玩笑的說。做志工常有意想不到的邊際益處,他的另一半,就是當年做志工時認識的。
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應邀發言時,坦白承認,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做志工時認識的。他感概表示,美國社會的做志工風氣很盛,有些志工機會還得爭取,才有得做。
賴銘琪,陳銘俊和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在活動中都一再感謝志工,坦白表示,全因為有這些志工,僑教中心,以及社區內的許多活動才能辦得那麼精彩,美味。
為感謝志工,當天的活動除了聚餐,還安排有抽獎活動。麻州元極舞健身會會長鄭玉春運氣超好,去年就抽到頭獎,今年竟然又是她抽到頭獎,惹得出席眾人艷羨不已。
  
圖片說明: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前左起)應邀頒獎。曾政明代表紐英崙客家鄉親會,鄭玉春代表麻州元極舞健身會領獎。(菊子攝)

            鄭玉春今年又抽到頭獎,開懷大笑。(菊子攝)


            志工在聚會這天,為志工自己服務。(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