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16, 2014

華埠社區議會年終會議清談收場

華埠/南灣社區議會昨(十五)晚召開本年度最後一次會議。共同主席報告七名競選連任議員全部同額當選後,因預定陳情者未出席,會議流為座談。
紐英崙中華公所昨晚首次召開財政及物業小組聯席會議,還把華福樓顧問奧馬利(Tom O’Malley),大同村管理經理翁麗芳請到會中報告,回答問題。由於這一會議佔用了中華公所會議廳,以往在這開會的華埠社區議會,轉而借用紐英崙中華公所圖書館開會,議員們彼此坐得更近,更像開圓桌會議。
華埠社區議會共有議員廿一人,昨晚有十四人出席。
原訂的兩項議程分別為李衛新說明已歇業多年的騰皇閣,正申請改建為“大上海”餐廳,以及李徐慕蓮報告成立波士頓同源會,但他們兩夫婦都未出席。
會議在共同主席雷國輝報告議員改選結果,所有七名競選連任的議員都同額當選後,轉為議員們各自匯報社區情況。
新近升任為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幕僚長的陳偉民透露,鄰近華埠的中城/文化區,正在籌組居民會,他已建議該機構和華埠聯繫,交流情誼。
議員們因此起華埠的界線到底在哪裡,許多人把南端部分的堡壘村也算在華埠,“墨水塊”雖然座落在南端,但據說提撥的社區福利,在馬丁華殊新政府要求下,申請者有份的均分給不下十五個機構。


圖片說明:
            華埠社區議會昨晚出席的議員,左起,陳偉民,余麗媖(被遮住),陳文浩,關榮康,陳魯誠,游誠康,周樹昂,梅伍銀寬,陳灼鋆,黃杏蓉,雷國輝,曾雪清等人。(菊子攝)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幕僚長陳偉民透露,中城文化區將組織居民會,人數龐大,華埠社區議會應關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