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13, 2014

顏色雜誌表揚頒獎表揚李超榮

大波士頓華裔社區在歲末年終再傳喜訊,李超榮日前不但獲顏色(Color)雜誌頒給發行人個人獎,並和黃子瑜,李保華一同獲邀加入麻州候任財政廳廳長高伯珂(Deb Goldberg)的交接團隊。
李超榮(Leverett Wing)是麻州政界最為活躍的非民意代表,早年曾任麻州參議會議長助理,參議會企業經理,其後卸職,管理家族企業,2006年與當年的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行政主任劉繼明,牛頓市議員馬惠美,以及當時還未參選,但其後當選為麻州首名華裔眾議員之一的陳德基等多人合作,推動麻州議會通過法案,成立了永久性的麻州亞美局(AAC),後來又應麻州州長派區克之請,恢復了麻州州長的亞美顧問委員會(Governor’s AAC)。
目前在麻州住宅及社區發展辦公室工作的李超榮,業餘時間積極推動亞裔社區參政,並為亞裔社區和主流社會政界搭橋,在選舉期間舉辦過多次候選人論壇,把州級職位候選人帶到亞裔社區面前。
近年他也積極和亞裔以外的其他有色人種建立友誼,互相支援。以促進有色專業人士交流為宗旨的網上雜誌“顏色”,日前在年終頒獎晚會上,特地頒給“發行人獎”,藉以表揚他在促進社會重視多元化上的努力。
麻州候任財政廳廳長高伯珂日前公佈了她的交接團隊,在廿、三十名交接顧問中,包括三名華裔人士,其中之一就是李超榮。

高伯珂在公佈交接團隊名單上,介紹了各名顧問。該名單指出,李超榮是眾人熟知的社區領袖,帶動者,目前擔任WGBH電視電台的監管委員會委員,加斯林糖尿病中心,惠洛克(Wheelock)學院的董事,也是波士頓更高地(Higher Ground),亞美專業人士協會(NAAAP)全美總會的董事,2006年獲邀加入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的交接團隊。
李保華(Paul W. Lee)是古德溫律師樓(Goodwin Proctre LLP)的企業律師,也是許多上市公司,新興科技公司,銀行,金融公司的顧問,曾任全美亞裔律師協會會長,也是麻州亞裔律師協會的首任會長。目前他還是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董事會主席。
黃子瑜(Diana Hwang)是亞美婦女政治計畫(AAWPI)的創辦人兼行政主任。該機構是麻州內唯一以亞裔婦女為對象的政治領袖培訓組織。黃子瑜早前曾在麻州政府內擔任女議員幹部黨團主任,以及麻州眾議員Debby Blumer的助理。她也是波士頓市市長的婦女委員會創辦委員之一。

圖片說明:

            “顏色”雜誌代表頒獎給李超榮(左)。(菊子攝)

            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會長冼鳳明(左)出席祝賀李超榮(右)得獎。(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