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03, 2014

波士頓市設立辦公室推動多元化 不見亞裔聲音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昨(二)日宣佈設立波士頓有史以來的第一個多元包容團隊(Diversity and Inclusion Team),以協助他推動波士頓市府的多元化。
馬丁華殊將指派IMB發展公司的盡職調查(Due Diligence)主任,負責招攬少數族裔者就業的Shaun Blugh擔任多元長(chief diversity officer ),以及1998年進波士頓市府工作,2011年起擔任市長辦公室行政及財務經理的 Freda Brasfield 擔任副多元長。
馬丁華殊辦公室昨早十點半,和大波士頓拉丁裔網絡(Greater Boston Latino Network)聯袂舉行記者會,公佈該組織的一份調查報告,記錄著儘管拉丁裔人口快速成長,市府內掌有權力的職位卻不見拉丁裔人。
馬丁華殊在公佈指派任命的聲明中表示,從他宣誓上任市長起,他就做了幾個很有野心,也很認真的承諾,包括全面增加波士頓市政府人力的多元化,以確保市府反映了它所代表的人民。他為市府已採取的行動,感到驕傲。
市長的多元文化團隊,將評估市府現行及新制定的局會董事聘任體系,並就之對有色社區的有效程度做一決定;訂定清楚,實在的評估指標;為市府及局會的各個職位,來從多元社區中辨識人才;針對部會及內閣首長之外的重要職位,找出可供有色人種將來晉升的職位;和地方上的大專院校合作,設計課程項目,來培訓有色人種進公共服務領域工作。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府新任多元文化長Shaun Blugh(右二)在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右一)宣佈任命後致詞。(圖由波士頓市府提供,Isabel Leon攝)
在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左一)介紹波市府的新任多元長 Shaun Blugh (前右三),副多元長Freda Brasfield(右一)。(圖由波士頓市府提供,Isabel Leon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