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01, 2014

華埠社區議會改選158人投票 七名議員同額當選連任

華埠社區議會共同主席雷國輝夫婦(右二,一)和議員李有香
(左)開票,結算票數。(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華埠社區議會(CNC)昨(十一月三十)日改選議員,因社區內無人參與角逐,七名現任議員全部同額當選。昨日共有158
人出席投票,其中有一張是空白票。
 儘管已高齡九十,議員黃芙蓉昨日仍到投票場協助發放選票。(周菊子攝)
華埠社區議會昨晚五點左右,數算票數。七名角逐連任的議員,全部同額當選。各人得票數,分別為其他類的陳灼鋆(至孝篤親公所)122,機構類的梅伍銀寬(中華耆英會)115,陳魯誠(華埠王氏青年會)114,組織類的李洪文103,陳文浩(至孝篤親公所)129,商戶類的陳國航(見聞旅行社)135,梅佩凡(龍鳳酒樓)104
陳灼鋆表示, 選舉結果將在十二月十五日晚,議會固定在每月第三個週一晚上召開的月例會中公佈。
華埠社區議會共同主席雷國輝昨日主持投票事宜,因出席投票率冷清,下午四點五十分左右就開始結算。議會為因應選舉的可能需要,共印製了500張選票,但總計只發出158張票,開票時其中有張票全部空白,等於廢票。
選票樣本。(周菊子攝)
昨日到永豐銀行承辦選務的議員,包括雷國輝,陳灼鋆,黃芙蓉,李洪文,李有香等人。他們表示,梅沛傑,阮鴻燦,游誠康等人也出席關切選舉。
華埠社區議會是一個波士頓市政府認可,已有三十多年歷史的社區組織,過去多年來,凡是華埠之內或週邊的土地發展計畫,波士頓重建局幾乎都要求發展商先到華埠社區議會,華埠治安委員會陳情,爭取社區支持。華埠社區議會因而備受重視。
但這情況近年丕變,不但因土地發展案數量大減,相關陳情案幾乎不見蹤影,華埠社區議會在過去這一,二年間,還常出現無大事可議情況。今年的議員改選雖然早在九月份就已公佈改選消息,但顯然並未引起社區大眾關切。根據華埠社區議會昨日印製的選票,七個需改選席位,只有七名在位議員參選連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