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07, 2014

Roche Bros.超市十一月十日起辦招聘會

華人前進會上週六在昆士小學飯堂召開社區會議,報告地方發展計劃為社區帶來的工作機會近況。
            華人前進會組織主任陳秀珍在會中先和出席者分享了過去十五年來,華埠內住宅單位變化情況。她指出,西元2000年以前,大部分華埠內的住宅都是可負擔住宅。現在,住宅單位增加了將近一倍,但大都是市價出租的房屋,或豪華住宅。發展商們向社區承諾,要為社區帶來工作機會及經濟發展好處。
            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和社區達成協議,明年一月在南端區的墨水塊(Ink Bloc)開張時,將會和社區分享他們的聘用過程。
華人前進會工人中心的余翠鳳和沈羅琳分享了該報告。十月時,全食超市針對華人社區舉辦了一場雙語說明會。有651人申請,517人在十月十二日那週面試。157人已進入第二階段面試。
全食超市指出,那些未能進入第二輪面試者所面對的主要障礙是他們未通過基本英語測驗,能夠工作的時段有限,或者是面對“為什麼想在全食超市工作”這問題時,回答的不好。
, 全食超市下週還將繼續辦理面試,在每一輪面試之後,都會向社區報告結果。全食超市也承諾在每一輪面試時,都提供翻譯。
華人前進會營運主任劉衛恒和出席者分享了羅氏兄弟超市(Roche Bros.)的聘用計劃。
羅氏兄弟預定于2015年二月在波士頓城中開張一家新店。申請者必須經由網站申請 www.rochebros.com。羅氏兄弟將於十一月十日至十四日的早上十點至下午六點,以及十五日的週六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在靠近梅西百貨(Macys)的費林百貨(Filenes)舊址夏日街十號,舉辦招聘會,說明有哪些工作機會,以及相關福利等。會場內將備有電腦,供人們上網申請工作,也會有翻譯。該公司將來會繼續辦招聘,但只有那個禮拜現場會有翻譯服務。

圖片說明:

            出席者在昆士小學飯堂內聽取全食超市聘過概況報告。(圖由華人前進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