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1, 2014

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在哈佛辦“讚美之泉”音樂會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團隊上週末在哈佛大學紀念堂舉辦了兩場「這裡有榮耀」巡迴演出,與上千人一起唱歌,跳舞,敬拜,會場氣氛十分高昂。
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牧師周愛玲指出,這是「讚美之泉」音樂事工團隊第二次到波士頓,在該堂全力協辦中演出圓滿成功,令人欣慰。
上週末,晚上氣溫驟降,仍有許多人甚至遠從紐約、新澤西州、康州、新罕布夏州趕到會場。周愛玲表示,他們的心意,令人感動。
那兩個晚上,哈佛大學紀念堂人頭湧湧,全都高舉雙手的表示敬拜,大聲的說「哈利路亞!這裡有榮耀!」之外,還一首接一首的同唱詩歌,包括〈這裡有榮耀〉、〈我有喜樂〉、 〈何等恩典〉、〈極大的聲音〉、〈我們歡迎君王降臨〉等。在 「讚美之泉」的事工們帶領中,出席種人還一起舞動,分享見證故事,
周愛玲牧師表示,「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是基督教華人敬拜團體中最受歡迎的一個團體,每年辦有六十場以上聚會,今年還在中國深圳舉辦了有五千人出席的敬拜讚美聚會,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生命河靈糧堂為讓大波士頓民眾有機會免費欣賞“讚美之泉“的演出,不但承擔了租借哈佛大學紀念教堂,音響、樂器、接待從南加州洛杉磯飛來的十三名團員演出的所有費用,還出動了五十多名教會同工為活動做義工。
周愛玲表示,當他們看到出席的每一個人都帶著容光煥發,笑意盎然的臉龐離去時,不禁打從心底高興起來,還期盼著「讚美之泉」明年再回來波士頓

圖片說明:

            生命河靈糧堂牧師周愛玲(左四)和部分義工合影。(圖由生命河靈糧堂提供)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團隊的「這裡有榮耀」演出,在哈佛大學紀念堂舉行。(圖由生命河靈糧堂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