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1, 2014

查理貝克宣佈交接團隊徵才網站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和候任副州長白莉朵(Karyn Polito)的交接小組,昨(十)日宣佈為麻州第72任州長的政府轉移,推出“偉大麻州(www.BeGreatMA.com.)”的數位樞紐。
            該網站將為民眾提供聯絡表,上載履歷表的工具。未來數週將繼續增加其他功能。
查理貝克的通訊主任白克雷(Tim Buckley)表示,打造一個強而有力,富經驗,不分黨派的團隊,是候任州長查理貝克目前的最優先要務。他們的目標是要撒出寬廣大網,迎進更多的符合資格申請者。他們希望任何有興趣加入查理貝克政府的人,都能利用這網站資源和他們聯絡。
查理貝克昨日一早和麻州下一任參議會議長羅森伯(Stanley C. Rosenberg),麻州中議會議長狄樂歐(Robert A. DeLeo),以及即將卸任的參議會議長泰瑞莎穆瑞(Therese Murray)等麻州議會領袖晤面,為新政府和議會打好關係下功夫。

坊間預測,查理貝克上任後,頭一百天的行程,將仿照,參考共和黨前州長威廉威爾德,以及瑟祿奇當年的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