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01, 2014

六家麻州醫院做好致伊波拉症準備

六家麻州醫院週五(十月三十一日)表示,一旦麻州出現伊波拉(Ebola)病人,他們願意治療。
麻州公共衛生廳表示,春田市的灣州醫療中心(Baystate Medical Center),波士頓的貝斯以色列醫院(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波士頓醫療中心(Boston Medical Center),布瑞罕及婦女醫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麻州總醫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以及塔芙茨醫院(Tufts Medical Center)等這六家醫院檢視院內營運情況後,作出了他們已準備好經急診室處理伊波拉病人,以及治療隔離病人的準備。
社區醫院將持續承擔辨認有無潛在病患,排出低危險性病人的責任。
麻州還沒有出現伊波拉病例,感染的可能性也很低,但並不是絕無可能。
波士頓內最好的教學醫院拒絕了從他們中挑出一家醫院,318﷽﷽﷽﷽﷽﷽﷽﷽﷽﷽﷽﷽﷽﷽﷽﷽做指定的麻州治療伊波拉樞紐這要求,聲稱人員及空間的需求會讓他們負擔太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