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21, 2014

賭場法過關 摩頓市獲一百萬元 陸續有來

摩頓市政府作(廿)日公布,市政府比以前富裕了一百萬元。
            麻州民眾在十一月四日的選舉投票中,否決了廢除麻州2011年通過的賭場法這提案,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公司董事長狄沙維(Robert DeSalvio)遵照2013年十月簽署的周邊社區協議,拿出了一百萬元的支票,交給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以及摩頓是市議會。
            這一百萬元代表著資助公共安全,基礎設施,美化環境的前期款。一旦艾弗瑞永利(Wynn Everett)開張了,摩頓市會每年收到一百萬元,可用於修橋,補路,維護治安,支持企業,社區營運等。
            到第六年時,這筆每年一次的付款,將在每年增長2.5%的速度下,超過一百廿萬元。
            摩頓市府收到這第一個一百萬元,將撥入2015-2016會計年度的年度經費。

圖片說明:

            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從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公司董事長狄沙維(Robert DeSalvio)手中收下一百萬元支票。(圖由摩頓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