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2, 2014

麻州新州長訂明年一月八日就任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候任副州長白莉朵(Karyn Polito)的就職典禮,已定一月八日中午舉行。整個慶祝將為期一週。
            查理貝克、白莉朵就職委員會宣佈,典禮主題將為“麻州,讓我們偉大(Let's Be Great, Massachusetts)”。
            該就職委員會由登記為501 ( c) (4),可支持政黨團體的非牟利機構組成,宣佈了該會自訂的,類似上屆政府的二萬五千元捐款上限,以及說客可捐款最多250的嚴格限制。
            宣誓就任儀式,將由麻州議會舉行,時間訂在一月八日中午十二點。
            交接幕僚長康洛伊(Jim Conroy)表示,候任州長,副州長決定自我設限,以示對捐款限制的尊重,並誓言要完全透明。

            目前暫定的“麻州,讓我們偉大”慶祝活動將包括,推廣麻州團結的跨宗教禮拜;候任州長,副州長拜會麻州內表現優異,為麻州服務的組織;表揚義工,支持者的“你們是偉大的支持者”音樂會;重點放在議員,公民領袖,媒體及家庭的其他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