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12, 2014

麻州長將撥款二百萬元整修退伍軍人戰爭紀念塔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昨(十一)日在州政府大樓舉行退伍軍人節紀念儀式時宣佈,將撥款二百萬元整修灰鎖山(Mount Greylock)山頂的退伍軍人戰爭紀念塔。
這座高九十三英尺高的紀念塔建於1930年代,歷經風吹雨打,霜降雪埋,還漏水,遠看仍然雄偉,近看卻已不堪。派區克說,這樣不行,並在昨日的淒美紀念儀式開始前,宣佈了撥款決定。
在昨日的紀念儀式中,州政府獻花給在戰爭中失去子女的家庭,頒發勳章給兩名在伊拉克及阿富汗戰役中死亡軍人的家人,還表揚了海軍飛機駕駛Thomas J. Hudner Jr.。他在韓國時迫降飛機企圖拯救同僚Jesse L. Brown。
 Thomas J. Hudner Jr.企圖拯救Jesse L. Brown的行動,傳為佳話,因為才不過兩年前,在軍隊整合後,Jesse L. Brown成為海軍的第一個黑人飛機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