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1月 24, 2014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感恩節為流浪漢服務鼓勵新生活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廿三)日與曾任美國駐梵蒂岡大使,波士頓市長的雷夫連Ray Flynn,聯袂到波士頓援救任務(Boston Rescue Mission發放火雞,感恩大餐給流浪漢,貧苦人家,期盼更多人能享受一個美好的感恩節。
已有115年歷史的波士頓援救任務,今年是第22度舉辦“感恩日”活動。
美國消除無家可歸圓桌會議(The American Round Table to Abolish Homelessness董事長曼加諾(Philp Mangano)昨日也應邀出席。他在致詞時表示,無論是民主黨籍的雷夫連,或共和黨籍的查理貝克,這兩名他認識已有廿,三十年的人,都有顆為人服務的好心。
查理貝克表示,R字不只代表共和黨,也是拯救(rescure),恢復(recover),贖回(redemption),重得新生。就譬如昨日在活動中致詞的兩人,一人學會修水管,當上水管工人,一人學得餐飲業技能,進了Medford市一家餐館工作,都有著更好的未來。
他說,接受波士頓援救任務服務者,有78%生活重上軌道,證明了這服務項目的功效,而政府的工作就是要維持有用的項目,將來他們會推出更多有用,能切實改善社會的項目。
查理貝克透露,1991年時,他和雷夫連見面後,接著的七,八年間,曾攜手建造不下一千個住宅單位,讓街頭減少了一千多名無家可歸者。該項目也因此得過許多獎項。一旦就任麻州州長以後,協助無家可歸者重新走上正常生活軌道,將是他的優先要務之一。
根據查理貝克團隊公佈的訊息,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候任副州長白莉朵(Karyn Polito)的就職典禮,已定一月八日中午舉行。整個慶祝將為期一週。典禮主題將為“麻州,讓我們偉大(Let's Be Great, Massachusetts)”。就職典禮活動接受的捐款,將設有二萬五千元的上限,具有說客(lobbyist)身份者,捐款上限為二百五十元。

圖片說明:

        麻州後任州長查理貝克(立者)和雷夫連(左一),曼加諾(Philp Mangano)(左二)出席“波士頓救援任務”感恩節聚會。(菊子攝)



            右起,雷夫連,查理貝克發放火雞大餐給貧困人家。(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