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27, 2014

華埠退伍軍人會將一連三個週末為貧困人家募兒童玩具

 華埠退伍軍人會(Chinatown Post 328)會長司徒文信(右)廿五日晚出席
中華公所董事會,說明募捐活動,並首次全程出席會議。鳳倫公所
主席司徒宗達(左)笑說,他們兩人外型很像。(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波士頓報導) 紐英崙中華公所十一月廿五日晚召開董事大會,華埠退伍軍人會出席報告將舉辦募捐玩具活動,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匯報中華公所圖書館近況。
            華埠退伍軍人會(Chinatown Post 328)會長司徒文信在會中報告,該會今年將在十一月三十日,十二月七日、十四日這三天的早上十一點至下午三點,到華埠牌樓前設點,收集捐給兒童的玩具。
            這一活動是響應美國海軍儲備隊的“給兒童玩具”項目,協助該組織收集玩具,在聖誕節期間分送到各個社區的貧困人家,讓他們的小孩也能在聖誕節期間享受拿到新玩具的歡樂。
            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當晚出席會議,匯報僑委會與紐英崙中華公所合作辦理的圖書館,共收到捐款三萬一千五百元,清理場地,裝修及添購傢俱等,共花用了二萬六千多元,現在還剩四千多元。部分款項將用於製作牌匾,感謝捐款者。據悉,圖書館在募款之初,曾經說明,捐款一千元以上者,可獲牌匾感謝。
            中華公所董事梁添光在報告後提議,該圖書館屬於中華公所所有,不應懸掛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