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04, 2014

馮偉杰選前衝刺 爭做羅德島州首名華裔州長

馮偉杰(前左三)和支持者,昨日一早在他的競選總部作最後衝刺。(圖由馮偉傑競選陣營提供)
           (Boston Orange)羅德島州唯一的華裔州長候選人馮偉杰(Allan Fung)昨(三)日在選前作最後衝刺,請動新澤西州州Chris Christie三度出馬助陣。
馮偉杰(左)和支持者,昨日一早在他的競選總部作最後衝刺。
(圖由馮偉傑競選陣營提供)
            羅德島州的馮偉杰華人助選團,包括陳任卓、楊勝、何文潮、葉超        子平、陳和楝、鄒玉成、雷鳳慈余威婷、連漢強、司徒子斌、孫琰王曉元 、張耀華   劉健匡、黃超炎等十六人,分別向自己的朋友圈廣發電郵,聲明“你的一票不能少”,提醒羅州華人攜手締造歷史,選出羅德島州二百多年來的第一位華裔州長,並且繼駱家輝之後,成為全美國的第二位華裔州長。
            馮偉杰的競選陣營透露,總人口僅約一百萬的羅德島州,華人並不多,已登記為選民的,大概兩萬多人。但不管人數多少,在選舉投票時刻,多一票是一票。
                                   在羅德島州為馮偉杰助選的這批人,發出了公開信,          懇請支持,指出偉杰不單只過去十年左右,克蘭斯頓(Cranston)當市議員及市長的政績彪炳、深受愛戴一直熱衷於關注華裔福祉擔任羅州華人協會主席、榮譽主席、國際領袖基金會顧問一直都竭力盡心的為僑社、民眾服務,早已成爲年青人的典範。
昨日一早,Chris Christie在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的馮偉杰競選總部,向大約150名出席者說,大家應該忽略那些所謂政治專家的說法。
馮偉杰強調,大家都有這樣的使命,要讓羅德島州成為一個適合自己與家人生活,有機會的地方。
發言約廿分鐘後,馮偉杰和Chris Christie應支持者要求合照。
Christie表示,他這趟出來,要去好幾個地方住選,包括昨日稍後去密西根州。
根據羅德島州普域敦斯報的分析,羅德島州共有選民754,224人,其中民主黨313,359人,共和黨82,294人,溫和黨1922人,無黨籍356,649人。平均年齡四十八點六歲,住在外州的有1597人。
在大選投票前的這最後一,二天,羅德島州的三名州長候選人,共和黨籍的馮偉杰( Allan Fung),民主黨籍的雷萌朵(Gina Raimondo),溫和黨的希雷(Robert Healey)都回歸了最原始的競選方式,穿巷走弄,逐個拜會選民,一一握手,請選民們在十一月四日投自己一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