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21, 2014

慶祝全球創業週 波市長邀創業家聚會

波士頓市政府配合本地的慶祝全球創業週(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昨(廿)日在市政招待來自十幾個初創公司的代表。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和市府科技部門工作人員,和小企業孵化器的經理,企業東主等人晤談,討論馬丁華殊政府能如何更好的支持這些初創事業社區,讓他們的創新力帶動波市經濟發展。
            在會晤前,馬丁華殊參觀了劍橋創新中心在波士頓市金融區牛奶街50號的新地點。那是為初創事業,小公司或非牟利機構提供辦公室,共用工作空間的地方。
            馬丁華殊,創新區正欣欣向榮,波士頓既有創業家,也有投資人致力發展波士頓的創業經濟。大家都知道,創新是沒有界限的,活躍的創新社區也早就遍佈全市了。
            昨日參與聚會的公司有劍橋創新中心(CIC)波士頓分部,高地資本(Highland Capital,),麻州挑戰(MassChallenge),地區廳(District Hall),我們工作(WeWork),以小時計書呆子(HourlyNerd),波士頓聯盟(Coalition Boston),在城市更智慧(Smarter in the City),工作吧(Workbar),地方分析(Localytics),以及街道智慧媒體(Streetwise Media)等。
            波市府市長辦公室的創新科技部,新郊區機器(New Urban Mechanics),經濟發展閣(Economic Development cabinet),三中有一(
Onein3)等等,也都參與了對話。
            波市長辦公司的“新郊區機器”週三時和橙桶媒體(Orange Barrel Media)合作,在創新區的區域廳(District Hall),為“推介波士頓(PitchBoston)“的得勝者舉辦慶祝活動。共有六家公司製作了廿秒長的錄影帶,凸顯他們在波士頓的本地公司。這些錄影片段將在區域廳的大型電子佈告牌上播放六個月。
            在“推介波士頓”活動中,從三十家參加活動公司中穎而出的得勝隊伍包括,資助有創意者做有創意事情的真棒基金會(The Awesome Foundation ),把體育健將和私人教練連接起來,經由體育運動改變生活的“教練起來(CoachUp),一個本地傢俱設計者和生製造公司灰軟木(Greycork ),為家庭提供魚菜共生糧食系統的樹林實驗室(Grove Labs),協助企業,機構及發展商推出更成功地促使人參與的應用程式的 Kinvey 公司,以及協助夫婦受孕更快,保持懷孕健康的的懷孕追蹤器Ovuline 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