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04, 2014

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聯邦法院內辦絲路籌款晚會

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董事長陳婉娉(右起),司儀吳芝蘭,
董事會主席Audrey Paek等人主持晚會。(菊子攝)

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ATask)一日晚在莫克雷(Moakley)聯邦法院舉辦絲路籌款晚會,以故事分享,音樂表演,展秀亞裔創業成果,向捐款者致謝,也報告將著手改善庇護項目。
            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董事長陳婉娉,董事會主席Audrey Paek,司儀吳芝蘭等人向二百多名出席者指出,該組織從創立迄今,仍是新英格蘭地區及麻州唯一的,為亞裔家暴受害者提供緊急庇護場所的機構。
            ATask創辦人陳清音的遠見,讓一千多名家暴受害者經由該組織通曉多種語言,文化的員工,提供臨時居留地方的庇護中心,教育項目等協助,開展了新生活。
 絲路晚會在莫克雷聯邦法院舉行。(菊子攝)
            根據ATask的內部資料,該組織提供的服務包括緊急庇護所,住房援助,食物,衣服,交通,支持小組,當家長的技能培訓,英語班,廿四小時多語言援助熱線,輔導及法律援助轉介,醫療保險,精神健康,公家福利,就業,移民事務,青少年家庭暴力預防,賦權予青年等。
包括大波士頓,大羅爾(Lowell)地區,都有人接受該組織服務,其中95%來自收入低於聯邦貧窮線家庭。在2013會計年度內,該組織員工回應了909通求助電話,庇護中心讓45人住了6289晚床次, 另有437人獲該組織提供的前述各項服務。
左起,Michael NotardonatoLisa YuanJane StaabJenna Lea Scott
阮灼瑞(
Gary Ng),曹育倫等人,為絲路晚會表演。(菊子攝
            Atask希望,到2020年時,能夠每年為一百名家暴受害者服務。今年起,已著手籌款,改善庇護中心。
            一日晚,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以Asia Mei提供的菜餚,水平線(Horizon)飲料公司提供的酒,麵粉烘培店,我夢到珍(I Dream of Jeanne)“蛋糕店的甜點,MEM公司進口的茶,款待出席嘉賓。
司儀,第七號電視台主播吳芝蘭(中)和鍾伍月華(左起),
華人醫務中心主任衛優俊(
Eugene Welch),梁潔瑩,陳家驊等人。
        Michael Notardonato,曾在百老匯主演“西貢小姐”,今年在伍狄艾倫(Woody Allen)電影中客串的Lisa YuanJane StaabJenna Lea Scott,在惠洛克家庭劇院等地演出的阮灼瑞(Gary Ng),近年在自營金融公司外開展演藝生涯的曹育倫等表演藝術界人士,為晚會演出。
        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今年追隨凡事網路化的時代潮流,拍賣也在網上舉行,截至昨(三)日下午一點,共有200人就57%的拍賣品投標,籌款數目為$6867,最受歡迎的拍賣項目為林珮恩(Grace Lin)的繪本故事書“當山月相遇”,其次為張柔安的餐飲及烘培品,劍橋市常熟餐廳的中餐,蔡明昊的藍薑餐廳餐飲等。
 劍橋市市議員張禮能(中),周吟(左)夫婦
攜女出席,持續支持亞裔反家庭暴力
小組的工作。(菊子攝)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行政主任陳潔瀅,住宅主任劉安琪(右)夫婦
也是絲路晚會嘉賓。(菊子攝)
 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創辦人陳清音(右)與夫婿不但出席會議,
還響應晚會的萬聖節主題,化妝出席。(菊子攝)

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董事之一的Sarah G. Kim(中)和麻州電信局
局長陳光耀(
Geoffrey Why,左二)等友人在絲路晚會中同樂。
           

           

           

           

            


小提琴家張萬鈞(左),黃美賢夫婦是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的
長期支持者。(菊子攝)
在波士頓環球報服務,已從企業版編輯轉為專欄作者的梁詩莉
也應邀出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