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1月 03, 2014

羅德島華人為馮偉杰催票

你的一票不能少         

親愛的僑胞、朋友們:

明天十一月四日、就讓我們一起同心協力、以我們的選票、改寫羅德島二百多年的政選歷史、從過去華裔參政的一片空白中、選取馮偉傑巿長成爲
羅德島的第一位華裔州長。

我們懇請大家的支持、不單是馮巿長過去近十年來、在Cranston 巿的政績彪炳、深受愛戴、更是他過去一直熱衷於華裔福祉、在他擔任羅州華人協會主席、榮譽主席、國際領袖基金會顧問以來、一直都竭力盡心、服務僑社、成爲年青人的典範。過去多年來、在州內華裔不同的大小活動中、相信大家也一定見過馮巿長服務的身影。

朋友們、就讓我們一起以神聖的一票、推選這位年青有爲、廉潔正直的年輕巿長、能繼駱家輝大使、卅長以後、成爲美國歷史上第二位華裔卅長、能為這個國家、爲眾多的華裔作出貢獻。

朋友們、在這選情緊急、馮巿長與競選對手勢均力敵之際、你的一票實不能少、懇請你們明天務必參與選舉、使馮巿長能順利選上。

如果你們在選舉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忙、請與我們任何一位聯絡、
於此再次多謝大家的支持。



陳任卓、楊勝、何文潮、葉超         吳子平、陳和楝、鄒玉成、雷鳳慈 余威婷、連漢強、司徒子斌、孫琰 王曉元 、張耀華    劉健匡、黃超炎                        
                   敬邀

從我的 iPad 傳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