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1月 10, 2014

查理貝克拜會社區謝選民 有意修法增加人事聘用透明度

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 ) 展開“感謝選民之旅“,昨(九)日一早先到”所有國家的感恩教堂(Grace Church of All Nations)“,再到南波士頓,北端(North End)與選民親切晤談。
即將於十一月十三日慶祝五十八歲生日的查理貝克從當選以來,面對外界探問,都只強調他要挑選適任者,組織一個不分黨派的政府。他在當選以後陸續與媒體晤談時透露,有意推動修改競選獻金法,讓在位者無法得到太多的募款優勢;打算修訂政府聘用條例,要求政府單位在人事聘用上更為透明,公佈每一名申請者持有的證件,以及有沒任何政府官員,議員推薦等。
由於查理貝克的兒子在他競選期間參加學校球賽,摔斷了手,送醫後,醫生開的藥竟是能讓人上癮的Percocet當談及上任後將推動哪些政策時,查理貝克因此激動表示,有意邀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工會AFL-CIO董事長Steven Tolman等人組織一個聯盟,討論制定上癮政策(addiction policy)。
查理貝克在面對未來州政府的人事問題時,坦言自己有被來自四面八方的推薦“轟炸”之感,但感恩的表示,那都是人們出於好心,想要幫他忙。目前他還沒有做任何決定。
            昨日,感恩教堂牧師開玩笑的說,查理貝克從參選以來,到過該教堂那麼多次,已通過被接受為會員的出席次數條件了。
            查理貝克在致詞時表示,這次參選,他拜訪了很多別人認為他根本拿不到票的地方,但那又怎麼樣,他是為了競選成功,希望接觸到百分之百的所有選民,到底這場選舉的最終目的是要為麻州所有居民服務。
            感恩教堂牧師表示,他認為查理貝克是真正想要做好事的人。
            曾任波士頓市市長的雷夫連(Mayor Raymond Flynn),波士頓市議員查理楊西(Charles Yancey)昨日都到教堂去了。
            查理貝克昨日下午先到南波士頓L街客棧去感謝選民。他鑽到吧台後面,向廿,三十名選民說謝謝,應民眾要求拿起“我投票給查理(I voted for Charlie)“的標語牌,和選民一起合照,親切的和出席民眾閒談。他還特地點名感謝曾競選波士頓市長,現為波士頓不分區市議員的米高法拉提(Michael Flaherty)給他的支持。
            米高法拉提表示,當年查理貝克在州政府工作時,他們在州市合作的活動中有過接觸,建立起了友誼。
            一名出席感謝會的年輕南波士頓居民表示,南波士頓是個很特別的地方,保守派佔多數,儘管大多數居民登記為民主黨,投票時,尤其是選州長這一票,卻一向是投給共和黨,藉以支持州內的黨派平衡。
        他指出,不過,這次選舉,查理貝克在南波士頓的得票率高達60%,比許多人預料的54%左右高許多,查理貝克的感謝是很可以理解的。
            昨日下午,查理貝克還去了北端(North End)的勝利餐廳(Café Vittoria)去感謝選民。
查理貝克今(十)日將和麻州參議員羅森伯(Stanley Rosenberg ),以及麻州眾議會議長狄樂歐(Robert DeLeo)晤談,為政府交接做準備。

圖片說明: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和妻子蘿仁(Lauren)到南波士頓感謝選民。(菊子攝)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和妻子蘿仁(Lauren)向南波士頓選民表示,也得感謝波士頓市議員米高法拉提的幫助。(菊子攝)


            米高法拉提(中)曾和尹常賢搭擋競選波士頓市長,去年捲土重來得回到政壇,當選波市不分區市議員。(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