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01, 2014

華人前進會青年小組萬聖節推圖書館計劃

華人前進會的青年小組昨日(十月三十一日)趁著萬聖節,在昆士小學門外擺攤,向過往行人以及前來要糖的小朋友宣傳“華埠圖書館”計劃。
華人前進會青年小組聯絡員司徒慕儀表示,華埠的公共圖書館自從1956年因市區重建,被拆除後,就迄今不見蹤影。華埠社區內為推動重建華埠圖書館,已努力多年,包括2009年在華盛頓街上辦過三個月的“店面圖書館(Storefront library)“,2012年在華信屋內開了大約一年的“龍騰閱讀室”。從2013年起,他們爭取到包括波士頓市現任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的簽名支持重建華埠圖書館,但迄今仍無進展。
目前他們已收集到六百個簽名,將繼續爭取支持,以期有朝一日,華埠能夠重新有個圖書館。

左起,陳堂秋,Kelly Hang,趙斐萍,伍慧敏,王嘉達,沈曉婷,司徒慕儀,曾豔彤等人昨日下午在昆士小學門外請小朋友吃糖,宣傳華埠圖書館計劃。(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