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07, 2014

昆士醫療中心年底將關門 680人須轉工

史都華醫療護理系統(Steward Health Care System)通知了昆士醫療中心(Quincy Medical Center)的680名員工,這家有196個病床的醫院,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關門。
在麻州近十年來關閉的醫院中,這將是最大的一家。
 昆士醫療中心已有124年歷史,目前只有四十個住院病人。史都華醫療護理系統管理麻州東部十家醫院的史都華醫院公司董事長Mark Girard表示,
該院將採取“有秩序地轉移”方式,在今年年底關門前,陸續把病人轉往臨近的其他醫院。
史都華將為順利過渡,將在昆士市設立一個廿四小時的緊急救助服務站,一個門診病人緊急護理中心,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表示,昆士醫療中心在過去這些年間,多次起起伏伏,聽到這關門消息,他不能說非常震驚,但仍然是難過的。
            史都華醫療護理系統表示,在昆士醫療中心的方圓十哩之內,有十五家醫院。
            Mark Girard表示,昆士醫療中心的員工將可持續領薪六十天。史都華將和麻州護士協會,服務業員工國際工會本地1199分會合作,為員工們在其他醫院找工作機會。
            史都華是一家盈利的醫療護理公司,2010年時收購了天主教連鎖醫院Caritas,次年接管破產了的昆士醫療中心。

            史都華表示,儘管該機構斥資近億元來做翻修,改善,以期盈利,但仍持續虧損。去年的虧損額打到將近二千萬元,估計2014年會再虧損二千萬元。該機構認為,由於附近有不下十五家醫院,該院病人數量從2012年起大減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