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08, 2014

麻州電力公司要求漲價 29%-37%

為波士頓及近郊,大約新英格蘭一半地區提供電力服務的北星(NStar)電力公司,聲稱天然瓦斯供應不足,要求從一月一日起漲價29%
            北星公司表示,這一漲幅將使住宅用戶的賬單,平均每月增加28元。
            北星母公司的東北電力資深副總裁康訥( Penni Conner )表示 ,他們一直都很注意供應商漲價對客戶的影響,尤其是那些面對財務困難的用戶。他們鼓勵所有北星用戶用該公司效率項目來縮減使用量,密閉住家,降低今冬的能源賬單。
            北星的要求漲價,緊跟在另一家大電力公司,國家電網()的要求漲價37%之後。
            北星目前在麻州東部及中部的八十一個社區,為一百萬用戶提供電力。其中包括大部份的波士頓都會區,以及鱈魚角。

            根據麻州放鬆管制電力事業的州法,電力公司不再是電力生產商,他們從批發市場買電,再把開銷轉嫁到客戶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