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2, 2014

2015波士頓第一夜鈕扣 BCNC趙斐萍設計的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昨(廿一)日欣喜萬分的宣佈,波士頓市今年的第一夜鈕扣,圖案將是由該中心十七歲青少年趙斐萍所設計的。
波士頓市政府有意為今年的波士頓第一夜活動帶來新意,早前舉辦了2015第一夜鈕扣藝術設計大賽。
趙斐萍的設計在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贏得這一比賽。她設計的圖案,將成為2015年波士頓第一夜的鈕扣,網站,宣傳材料上的圖案,每年湧進波士頓參加第一夜活動的數十萬名遊客,都將看到她畫出來的波士頓天空圖案。
趙斐萍住在波士頓,從小學六年級起,就經常到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參加活動。如今她在波士頓拉丁學院(Boston Latin Academy)就讀十一年級。她說,參加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的活動,真的幫她發展了領袖技能,那兒的員工,朋友都讓她更有信心表達自己,讓她找到自己的聲音。
從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手中領下獎牌時,她特地感謝了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青年中心的工作人員。她說,我的作品能夠讓那麼多人看見,真是讓人太激動了。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頒獎給趙斐萍(中)。旁為得獎作品。(圖由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提供)


            趙斐萍和她的得獎作品。(圖由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