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08, 2014

紐英崙藝術學會 11/15 辦攝影展

纽英崙艺术学会摄影班在前会长,资深摄影家梅国治先生及朝气蓬勃的班长梅芬芳带领,年来有了明显的变化,呈现出崭新的面貌。我们举办了几个摄影和图像处理学习班,举行过几次影展,其目的是让大家掌握各种摄影技巧,以提高摄影水平,多出些高质素的摄影作品,并吸引更多摄影爱好者参加我们的团队。我们还组织到各景点进行拍摄,让大家有实践的机会,导师或有经验的人并进行现场指导,让大家收益良多。光是今年,我们就到过Cape Cod 海滩拍日落,拍灯塔,到荷花池拍荷花,去New Hampshire,Vermont, Maine以及Blue Hill 拍红叶,很多景点还去了几次。今年九月,我们到了西雅图十天,拍了雪山,海滩落日,一望无际的麦田,西雅图夜景等等。

为了向大家汇报我们一年来的成绩,也给我们自己一个鼓励,学会决定于本月15号至12月5号举办一个摄影展览,到时,我们将把迷人的雪山,引人入胜的湖光山色,染红了天际和海水的落日,任凭狂涛拍岸而巍然不动的灯塔,似火的深秋红叶,壮观而多变的麦田曲线,婀娜多姿的荷花以及其他人文,大陆风景等以其最美丽的一面一一呈现在你们面前,这些都是今年的新作品,大家一定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敬请各位踊跃参观,在享受艺术盛餐的同时也给我们支持和指正。
 
为了增加影展的可看性,学会并邀请了陆得礼,杨波,陈朝南,金薇薇,郑嘉韫,陈子傑,李明伟等七位知名的摄影嘉宾拿出他们自己的作品参加展出,到时一定生色不少。
 
展览时间:11/15/2014  - 12/5/2014 
 
开幕式: 11/15/2014 星期六 下午 1 PM - 3 PM
 
地点:25 Edinboro st Boston MA 02111

 開幕期間并播放由范鵬飛所拍攝和製作的攝影活動視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