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02, 2014

Whole Food招聘說明會 逾百人出席

預定明年初在墨水塊(Ink Block)大樓開張的全食(Whole Food)超市連鎖店,將招聘250人,十月七、八兩日會辦兩場咨詢會,十月十日下午三點半,截止受理書面申請。   
華人前進會九月廿九日晚在昆士小學飯堂召開社區會議,報告該會和全食超市談判的協議結果。
華人社區對全食超市工作機會感興趣者,人數極多。昆士小學飯堂當晚坐得滿滿的,粗估逾百人,面孔大多年輕。
華人前進會劉衛恆報告後,陳玉珍當晚負責解。她以幻燈片指出,全食超市與華埠達成協議,將與華人前進會,堡壘村住客聯誼會等地方組織合作,優先聘請社區居民,提早兩週向社區公佈工作機會,安排咨詢,提供雙語申請工作協助,辦理雙語面試,向社區匯報招聘結果,也會和社區合作,提供培訓,給培訓畢業學生面試機會。
全食超市是一家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共有將近400家分店的公司,以銷售天然有機食品出名。預定20151月在墨水塊開張的新店,將是該集團在波士頓最大的分店,會聘用250名員工,起薪每小時十一元。
目前訂定的人員招聘時間表為,十月七,八兩日,舉辦咨詢會,回答有意應聘者的疑問,十月十五日至十七日,第一次面試,十月廿八,廿九兩日,小組面試,十一月十二日至十四日,最後面試,十一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做聘請決定。該公司將在每次面試後,向社區匯報面試結果。有意申請該公司職位者,必需上網填寫申請表。
為期兩天的咨詢會,將都在天滿街464號二樓的堡壘村社區室社舉行,時間為十月七日(週二)早上十一點,下午三點,下午六點,以及十月八日(週三)的早上九點,十一點,下午六點。
有意申請全食超市工作機會者,可到天滿(Tremont)街476號的堡壘村住客聯誼會,所物(Shawmut)街405號的IBA,雅樹(Ash)街28號的華人前進會,遞交申請表,或是在全食超市十月七,八兩日的咨詢會現場遞交。
全食超市將於十月十日下午三點半,截止受理書面申請。
            華人前進會表示,近年來華埠一代的發展項目,已創造了超過2000個建築業工作機會,還有上百個永久性的工作機會,將陸續出現,這些土地發展計劃包括位於廟街(Temple Place 59號的旅館,預定2015年年底開張的羅氏兄弟(Roche Brothers)超市,以及全食超市。


圖片說明:

            華人前進會舉辦的全食超市工作機會說明會,有逾百人參加。(菊子攝)


            陳玉珍(右)用幻燈片說明全食超市的工作機會申請時間表。(菊子攝)

沒有留言: